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三名持枪匪徒抢劫华人商家 警方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0:38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3名持枪的抢匪13日晚闯入法拉盛一间由华人所经营的店面内,抢走近千元现金。

  警方表示,该宗抢案发生于13日晚6时30分,1名年约40至50岁全身穿黑色衣裤的西裔男子先是走进这间位于42大道夹邦恩街附近靠近罗斯福大道上的店内。

  警方表示,由于当时天色才刚暗,店内还有不少顾客。该名男子进入后,随即有另外2名戴着滑雪面罩的男子跟上,其中一人手中持有手枪,他先抢走一名顾客的钱包后,再命令华裔店员将收款机内的现款全数取出。

  警方表示,受害人将近1000元现金交给抢匪后,3人立即离开现场。事发经过幸无人受伤。由于持枪闯入商店内作案的事件并不常发生在法拉盛市中心内,109分局警方在接获举报后火速赶往现场,警探部刑警也在场调查,并封锁了罗斯福大道和缅街四面的地铁站通口,显示出警方重视此案的程度。

  不过,至该报截稿前,警方并没有逮捕任何人。不过警方已向店方取得案发时的录像带,相信很快会锁定嫌犯的身份。(冯菁云)

   ??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