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与110个旅游城市达成旅游质监合作共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0:42
  中广网天津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梦薇翟媛)从天津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为给天津市市民出游创造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秩序,天津旅游部门已与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110个旅游城市相关部门达成了旅游质监合作共识,这标志着天津市游客异地投诉机制已初步建立。

  据了解,目前已与天津市进行旅游质监合作的省份及城市主要以两种形式为主,一是直接与天津市签订对等旅游质监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上海、广东、北京、河北、四川及包头、呼和浩特、承德、秦皇岛等省市。此外,在相关“旅游合作组织”中,与天津市达成旅游质监合作共识的城市包括黄山、石家庄、济南、厦门、牡丹江、昆明等110多个城市,基本覆盖了全国大部分旅游城市。目前,天津市游客在异地遇到旅游服务质量纠纷,可以向当地旅游质监部门寻求帮助,或者通过天津旅游质监所进行协调、协商,在第一时间帮助游客解决相关旅游纠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