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交火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韩舰船西海交战后朝方货船首次抵达韩仁川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0:56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10日,朝韩舰船在西海发生交战后,朝鲜货船16日首次抵达韩国仁川港。

  韩国仁川港湾公社16日表示,朝鲜货轮“金光号”当天上午8时35分许进入仁川内港第1码头靠岸。

  朝鲜“金光号”在本月已有2次到仁川港入港。金光号当天在码头卸下1765吨朝鲜出口的铸造用硅砂,预定于下午6时返回朝鲜。

  货轮12日从朝鲜启程,1天后进入了韩国海域,但由于仁川港内泊位排序有误,在仁川海上停泊场等候2天后才靠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