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股前瞻:零售数据将为股市定基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0:57
  新华网纽约11月15日电 由于经济复苏势头尚未彻底明朗,美国股市近期多空双方处于胶着状态,商务部将于16日公布的最新消费数据将为整周美股走向定下基调。

  目前投资者对经济前景有两种不同判断,乐观者认为经济将会迎来较为强劲复苏,而另一方则认为经济复苏过程将会缓慢且崎岖。这两种观点反映在股市上就是股指的不断震荡。

  上周受利好零售数据等消息推动,乐观方占了上风,纽约三大股指全周均以上涨报收,其中道琼斯指数涨幅为2.5%,标普500指数涨幅为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为2.6%。

  经济复苏势头究竟如何关键看消费,因为消费占美国经济的比重超过70%。美国商务部16日将公布10月零售销售数据。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10月零售销售将增长0.8%。

  上周沃尔玛、杰西潘尼百货等零售巨头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好于市场预期,本周家得宝、塔吉特等零售商也将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此外,本周美国还将公布10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和消费价格指数(CPI),经济学家普遍预计,通胀压力短期内仍不明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