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州临邑县环保局部署冬季大气污染控制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0:53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针对即将到来的采暖季节煤烟型污染对大气的不利影响,临邑县环保局及早动手策划,提前部署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创造先机。

  今年全县冬季大气污染控制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摸清燃烧设施底数,建立监管台账;实施稽查暗访,落实联防联控;规范煤场、料堆管理,防止扬尘污染;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实行环保激励机制,提高企业自律意识;建立异常数据快速反馈机制,坚持定期通报;实行部门联动,强化区域监管;组织专题宣传活动,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曝光力度等。

  冬季大气污染控制工作将从11月中旬起正式启动,分为准备阶段、宣传发动阶段、全面实施阶段和总结阶段四个时段,至2010年2月底结束。(临邑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