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金话筒奖 罗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1:10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几月前,罗京英年早逝,让喜爱他的观众伤心泪别。如今,代表主持人最高奖项的“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完成了罗京生前梦寐以求的梦想,被追授金话筒奖终身成就荣誉,这迟来的奖项多少让人感慨。这对于终生工作在播音一线的罗京来说,是一种欣慰。但笔者认为,罗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项,是全国人民对他工作的肯定,对他的精神的一种敬仰,一种佩服。

  昨日,2009年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名主持汇集一堂。已故中央电视台的著名播音员罗京被追授“金话筒奖”、终身成就奖等三大奖项。

  作为播音员,罗京孜孜不倦地工作在第一线。作为央视最好的新闻主播,毋庸质疑罗京的能力。多次成功主持大型活动,就如赵忠祥所评价的一样:“口齿清爽声音极具穿透力,而且播音流畅。即使生稿也琅琅上口鲜有磕绊。”如今,斯人已逝,话筒留金。我们唯记得,他明亮的声音和高尚的品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