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警车出警路上连撞两人1死1伤 警员已被禁闭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16日11:17

  台海网1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建彬)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三明市宁化县南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警车不知何故,撞上一名路人后,冲到旁边的一家店铺外,又撞倒一人,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并关禁闭。

  据悉,出事警车属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的公务用车,当时驾驶该车的司机为该所民警范瑞桃。据县公安局提供的资料显示,当事民警是在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驾车前往城区城北新村出警的过程中发生事故的。

  事发地点为宁化县繁华路段,为该县老影剧院门口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在宁化当地的网络论坛,众多网友针对这起事故展开讨论,一名目击网友告诉本报记者,他当时正好经过事发路面,看到一辆全身漆成警车标志的面包车,从路面冲上人行道。他说,警车比较新,不知道是未装牌还是肇事后牌照被取下,反正他没有看到警车有牌照。

  另有目击者称,这辆警车是从十字路口方向拐弯过来,“警车好像失控一样,先撞到了一名男子,随后冲上人行道,又撞倒一名站在服装店门口的女子。”还有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警车看起来有点摇摇晃晃的,怀疑司机是不是酒后驾车。对此,宁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公安督察等部门和死伤者家属一起,对该名司机抽了两次血进行检查,已排除司机酒后驾车。

  翠江派出所有关民警说,这辆警车是新买的,约一周多前才从福州开回去,随后作为派出所的出警车。

  宁化县医院一名相关负责人说,一男一女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男子被立即送进重症监护室,但很不幸,不久就抢救无效身亡。而女子目前已在该院外科治疗,据医生介绍,女子身上伤口较多,经抢救后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该起事故的遇难者刘某(男),63岁,宁化县城关人,伤者吴某(女),54岁,宁化县中沙乡人。宁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三明市、宁化县相关领导对该起事故十分重视,安抚死伤者家属及事故调查的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