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中国选手获1金1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8:50

  11月15日,中国选手尹笑言在颁奖仪式上。当日,第六届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摩洛哥拉巴特落幕。在女子54公斤级决赛中,尹笑言不敌法国选手获得亚军。新华社记者林峰摄

  新华网拉巴特11月15日电(记者林峰)首次出征世锦赛的中国国家队选手尹笑言15日在此间举行的第六届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女子54公斤级决赛中负于法国选手,获得这一级别的银牌。这是中国运动员在本届世界青少年空手道大赛中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尹笑言在本届比赛中连闯4关打进决赛,但在决赛中她不敌对手位居第二。此前,中国选手吴秋凤在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战胜荷兰选手获得金牌。

  中国空手道协会秘书长,世界空手道联盟执委王旭辉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空手道国家队成立仅两年半时间,本次是选手们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在此次世界级的空手道赛事中,面对如法国,日本等世界上的空手道强手,中国运动员不畏强敌,首次出师世锦赛就获得奖牌,成绩来之不易。

  第六届世界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15日晚结束所有比赛后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包括13名中国青少年选手在内的8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运动员参加了少年组和青年组的角逐。

  在此次大赛中,法国队共获4金4银10铜名列首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