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取消7月份自学考试 报名人数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1:23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院了解到,由于我省自学考试报名人数、科次数持续减少,为提高参考率,自2010年起,我省考试次数由每年4次调整为每年3次,停考7月份的自学考试。调整后的全省自学考试分别在每年1、4、10月份进行。

  同时,鉴于中英合作的商务管理(基础科段)、金融管理(基础科段),以及商务管理(本科段)、金融管理(本科段)四个专业的专业课程全国考办仅在1月、7月安排开考,省考试院表示,为保障考生权益,上述四专业的在籍生(老生)明年7月份的考试集中在合肥市手工报考,不再安排网上报名。报名拟于2010年3月初进行,具体事项考生可于2010年2月中旬查阅合肥招生考试网()。此外,从2009年7月起,自考课程代码由4位升级为5位,升位规则为原代码前加“0”升级到5位。我省原课程代码将逐步过渡为全国统一代码。(记者武静)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