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市民赴福利院看孤儿 因不是工作日被拒门外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16日11:53

  市民冬日看望孤儿 福利院称不是工作日拒之门外

  本报周口讯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朱海龙) 昨天是星期日,天空飘着雪花,周口市民杜先生和朋友一起带着衣物和食品兴致勃勃地到周口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儿,没想到却吃了个闭门羹。

  当天下午3时许,市民杜先生和朋友结伴开车来到位于周口市太昊路上的周口市社会福利院。“我们被看大门的保安拦了下来,保安让我们和福利院的捐赠办联系。”杜先生说,“我们立即和负责人张鹏举取得了联系,得到的答复是,当天他不值班,让我们和值班负责人华(音)某联系。我们打电话过去,没想到华某的手机关机,值班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不只是你们,上午就有爱心人士来过了,都没进来,就回去了。”保安说,你们要献爱心上班时间来。

  杜先生说,随后他们又和该院高院长进行联系,高院长说,他正在杭州,让他们和齐姓负责人联系。

  和杜先生一道的爱心市民毛先生说:“没想到献个爱心这么难,光电话都打了好几个了。”

  “见我们没联系成,扫兴而归,不知为何,保安哈哈大笑。”杜先生的同伴贾先生说,最后,在他们的恳求下,保安才勉强答应收下他们带去的衣物,还悄声告诉他们不要张扬。

  “平时上班忙,抽个双休日去看福利院的孩子,没想到吃了个‘闭门羹’。花了一百多元买来的蛋糕,也只能拿回家慢慢吃了。”杜先生失望地说。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