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盘强势站上3200 放量逼空后注意5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2:18
  早盘回顾:沪指站上3200 大涨2.22% 煤炭有色领涨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股指大幅上扬。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258.43点,涨2.22%;深证成指报13654.98点,涨2.94%。沪市成交1221亿元,深市成交752.0亿元。

  煤炭、石油、有色等涨幅居前,医疗器械、陶瓷、生物制药等相对较弱。

  菲达环保、杭萧钢构等约20只非S类个股涨停,无非S类个股跌停。

  后市分析:大盘强势上涨 放量逼空后要注意五个问题

  放量逼空后要注意五个问题

  周一大盘正如分析展开放量逼空走势,这是技术上的必然要求和多头主力进行第二阶段主浪拉升的要求。放量逼空之后,踏空的投资者需要补救的机会,成功低吸并能坚持不被短线忽悠出局的投资者,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将收益最大化,而不是总犯以前那种行情再好也赚不到钱的错误。

  根据投资者最容易犯错的地方,在主升浪行情中,本人认为大家在以下五个方面保持理性,就能够做到在这一波跨年度行情中最终获胜:

  一是不要轻易言顶。从技术上讲,大盘在3600点以下都属于强周期范畴,也就是说在3600点以下所有谈顶言论都是扯淡,实际能够到达的点位谁也说不准,但综合来看,只要政策上不出什么大的利空,这一波主升浪4000点是挡不住的。

  二是要注意时间周期。强周期可以持续一个半月左右,之后会有一两周的弱势周期调整,就会展开最后的五浪拉升出货周期,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投资者年底前会收获到最肥的三浪三收益,技术水平更高的投资者可以做到五浪出货,但大家要记住,很多个股是会在大盘三浪三完成大部分出货任务,最后的五浪出完最后筹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