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华医学资源核心数据库”建成 明年向公众开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2:40
  日前,依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资助和跨媒体高科技开发的总量达4亿5千万字的“中华医学资源核心数据库”在人民军医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建成。它的建成标志着E时代我国第一座网上医学图书馆开始为读者提供系统的医学专业知识和大众健康科普知识。

  “中华医学资源核心数据库”内容涉及:医学、药学、牙医学、护理学、卫生保健等专业,子库包括:跨媒体电子书库、医学知识库、疾病库、疾病研究库、药品库、医保用药库、辅助检查库、循证医学中外文记录、引文数据库、医学影像库、中外文期刊库等。

  据悉,在建的“中华医学视频数据库”4000余种手术视频囊括了国内最先进的手术技术,最迟将于明年二月面向用户全面开通,将为广大一线医疗专业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现场示范的教学平台。(李琴)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