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总统李明博要求韩军提高警戒巩固国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4:08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6日表示:“我军必须通过实战演练,提高警戒。若出现实际情况,要根据交战守则应对,并且必须打胜仗。”

  李明博在《国防日报》庆祝创刊第45周年的纪念版以《致国军将兵的信》为题发表文章,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对于损毁国家尊严和侵害我们生命和财产者,不论是谁,军人有义务予以击退。”“我们必须不屈服于威胁和压制,以毅然决然的姿态进行应对。”

  报道称,李明博的上述发言,被认为是针对朝韩舰船西海交战后,针对朝鲜方面提出的指责所做出的表态。

  李明博还说:“对于停战的军事分界线、西海和东海的北方界线(NLL)和领空等,我军必须做出万无一失的防御。”“在巩固国家的安保之后,我们才能谋求经济复苏,才能推动半岛和平和南北和解、交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