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金融危机影响下美国慈善机构遇寒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6日14: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16日报道,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美国的慈善机构在即将到来的节日“爱心季”恐怕要面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困境了。根据美国哈里斯互动调查公司的调查,今年仅有38%的美国人表示愿意在节日时有所捐献,比去年同期少了11%。

  一些大型的慈善机构表示今年的圣诞节恐怕令人失望,据美国《慈善纪事报》称,一些经营的最成功的美国慈善机构预计今年的收入平均降低9%,幸好74%的美国人表示一旦经济转好,他们愿意多多捐献。

  哈里斯调查公司称,他们电话采访了1001个美国人,调查可信度达95%。

  (环球在线: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