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家电巨头收缩平板电视自产规模扩大外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4:26
  新华网东京11月16日电 鉴于平板电视领域价格战愈演愈烈,大大挤压了盈利空间,日本家电巨头正在调整其平板电视以自产为主的模式,纷纷收缩自产规模,扩大外包。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说,日立公司已经停止了其在中国福建省的日立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平板电视的生产。今后,日立将通过外包方式继续其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据悉,今年以来,日立已陆续关闭了其在海外的全部3家平板电视工厂,今后,在平板电视方面日立将只剩下日本国内的一家工厂。

  报道说,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上一财年,日立公司在全球一共卖出平板电视143万台,比上财年下降了11%。其中,在中国的销量为32万台。

  除了日立,东芝公司也将关闭其在越南的平板电视工厂。报道说,到明年春天,日本家电巨头所拥有的平板电视工厂数量将比最高峰时减少三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