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消息

国内燃油附加费复征 春节机票遭“秒杀”抢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5:02
  在川航首先公布国内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后,厦门航空、海南航空、上海航空、深圳航空等航空公司纷纷公布相同征收标准。记者从旅游搜索网站“去哪儿Qunar.com”了解到,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公布后,春节机票开始以“秒杀”速度被抢购。

  此次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为: 800公里(含)以下每航段收取人民币20元,800公里以上每航段收取人民币50元。除国航外,其他已经出台政策的航空公司都是从前天零点开始正式执行。

  据“去哪儿Qunar.com”统计,消息公布后,消费者对机票的搜索量每天以10%的速度增长,从13日的17点开始,搜索量猛增3成,被搜索和抢购的主要是春节机票。由于国航的燃油附加费从昨天零点才开始征收,所以本次机票抢购热潮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记者陶健)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