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的唐朝兄弟》影射崔永元 导演曾是其恩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10
胡军“左拥右抱”很得意

  
  昨日下午,定位为“古装暴力喜剧”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男主角之一的姜武因为要赶拍兄弟姜文的新片《为子弹飞》而缺席,另一位男主角胡军趁机大享齐人之福,搂着两位美女主演王晓和于小磊走过红地毯。

  导演默认与崔永元不和

  近日有媒体爆料该片导演杨树鹏当年曾是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手下的得力干将,后来离开崔永元,是因为崔对他产生嫉妒,故意排挤他。而在《我的唐朝兄弟》里,关于杨树鹏和崔永元的这一段恩怨,似乎也有迹可循———胡军、姜武两强盗一开始在苦竹林里埋了一缸金子,随后两人出生入死,姜武更是在胡军遇害后血洗村庄,但当他再去找那缸金子时,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姜武大骂被胡军给骗了。有人指出,该情节是杨树鹏暗指有人不讲兄弟情义,甚至忘恩负义。

  记者向他求证时,杨树鹏似有所指地说:“崔永元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做《电影传奇》时大家都很不开心。那个节目已经离我很远,我跟他也已经很久没有联系。我对这个事情不想再评论什么。”但他又否认《我的唐朝兄弟》影射崔永元:“这部戏的解读空间很大,观众可以从很多角度来看,我也知道对号入座很可怕。”一边的胡军笑言:“主要是导演怕担责任,其实这都是仁者见仁的事情。”记者问他是否会邀请崔永元观看《我的唐朝兄弟》,杨树鹏说:“我还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去电影院看看我真正的作品。”

  胡军不理《花木兰》宣传

  《我的唐朝兄弟》是胡军第一次投资拍戏当制片人。今年的贺岁档胡军还有《花木兰》、《十月围城》两部戏要上,对于“自己打自己”,胡军很开心:“8部贺岁大片我占了仨!”《我的唐朝兄弟》票房收入关系到自己的分成,每一站宣传胡军都必到,而《花木兰》的宣传胡军却是一站都未曾参与。对此,他回应:“16日《花木兰》的首映式我也不会去!我忙着拍《金婚2》呢。其实这戏叫《花木兰》,发布会只要赵薇到场就好了。”他又否认与陈坤因抢戏而闹不和。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