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翁虹一身红衣配十字架 出席红十字会活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03

  副理事长授予翁虹“仁爱传递大使”

  中新网11月16日电一直为慈善公益忙碌的翁虹,日前现身人民大会堂,为红十字基金会最新救心项目“仁爱传递”按下按钮,宣布该项目正式启动。当天,红十字基金会更是邀请袁昕星、王啸坤、邢傲伟、顾又銘、赵成彬、金毅、薛飞等明星志愿者,与翁虹一起为“仁爱传递”启动仪式助阵。

  11月15日,作为“仁爱传递大使”,翁虹一身红衣,配上项间精致的十字架,与“红十字”相呼应,足见这位时尚辣妈的巧心思。当天,翁虹的先生,亿面传媒CEO刘伦浩也陪太太来到现场,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妻子的公益事业,夫妻二人将“家庭慈善概念”贯彻得十分彻底。

  据了解,“仁爱传递”致力于帮助贫困心脏病患者获取治疗费用。在会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江丹将“仁爱传递大使”称号正式授予翁虹,翁虹则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但作为演艺名人,原本也有义务为公众做好表率。如今受此重任,更会尽全力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并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参与进来。

  当在采访中被问到与她共同主演《我的丑爹》的严顺开病情,翁虹表示老人家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翁虹并不希望舆论过多的讨论此事,也请大家让老人静静的休息,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翁虹还表示,大家喜欢《我的丑爹》这部片,就是对严老师和她的最大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