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雪雕总动员:孔子机器猫雷锋栩栩如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05
孔子、老子还是?网友 摄

  
  昨日9时,太阳露出笑脸,民心广场上二十多个雪雕作品栩栩如生,吸引了大量市民观看、拍照。

  看,这只小猪双腿趴在地上,双眼眯缝着,正懒懒地睡呢!瞧,那条美人鱼,似坐非坐,甩开大尾巴,正等着拍照呢!

  “雕得真形象,把雪都弄活了!”一对年轻情侣惊奇地说。

  一个30多岁的女子见到雪雕赶忙掏出手机:“老公,快来民心广场,这有雪雕,比你堆的雪人强百倍!”

  雪雕的创作者是河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五六十名大学生,他们在14日16时至23时创作完成。大学生雕雪的目的是变雪为宝,让雪成为人们的朋友。

  据了解,制作过程中大学生们直打哆嗦,学校还专门送来盒饭和热汤让他们取暖,同学们终于咬牙坚持下来,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乐趣。

  降雪以来,省会街头也出现了形态各异的雪人和雪雕,不少网友把它们拍摄下来并在网络上分享。本报今日特选一部分,与读者分享。
机器猫。网友 摄

  
功夫熊猫。网友 摄

  
雷锋。网友 摄

  
老爷车。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流氓兔。网友 摄

  

  大头皮鞋真够大。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