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侨联与中港澳国际新闻报社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17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广西侨联网消息,为加大侨联宣传工作力度,广西自治区侨联与中港澳国际新闻报社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八桂侨乡巡礼》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时间从2009年10月20日起至2010年10月底。

  活动的主要内容:宣传广西侨联事业取得巨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典型事迹;展示广西侨联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反映广西侨乡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以及侨联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所推出的新观念、新举措等。

  广西华商会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发布媒体为中港澳国际新闻报。联动媒体中港澳国际新闻网将全力配合此系列宣传活动,开设《八桂侨乡巡礼》专页,免费设页上网,上网存页时间一年以上。每期安排一个整版发布《八桂侨乡巡礼》资讯。整个系列报道约100个整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