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汽车计划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40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外电消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计划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并扩大经销商的网络至1500家。

  据德国汽车周刊《Automobilwoche》周末报导,大众汽计划扩大目前在中国19%的市场占有率,并打算在未来1年将经销商网络扩大近一倍。

  大众汽车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范安德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这意味着大众品牌汽车的经销商将从800家增至超过1500家,奥迪品牌汽车经销商将由120家增至逾200家,斯柯达品牌汽车经销商数量将增加到超过300家。

  报导补充称,大众汽车2008年在华销售量为110万辆,销售额为140亿欧元,该公司还预计2009年在华销售额将达到约200亿欧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