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服务侨胞 驻西班牙使馆助塞维利亚中校引进教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29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秋季开学之际,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的帮助下,塞维利亚中文学校及时拿到了急需的中文教材,教学工作得以正常而顺利地开展。

  作为当地唯一的中文学校,塞维利亚中文学校担负着开展语言培训和宣传中国文化的重任,为当地侨民子女和感兴趣的西班牙学生提供了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创办十余年来,教学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教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着中西间各方面交流的日益加深和在塞维利亚侨民数量的不断增加,报名学习中文的学生逐年增多,特别是在今年夏天暑假前,当老师们按部就班地准备新学期开学事宜时,发现原有的教材数量远远满足不了09-10学年新生的需求。学校领导拨通中国驻西班牙使馆的电话,在使馆领事部唐盛主任的倾力帮助下,教材问题顺利得到解决。

  中国驻西使馆为侨民所想,急侨民所急,让在海外侨民切身体会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怀。(王雨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