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南通市侨联组团访台湾 加强侨界社团联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41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南通市侨联消息,为了增进与台湾各界的交流,加强与台湾侨界社团的联系,进一步做好侨务对台工作,10月31日至11月9日,江苏省南通市侨联组团赴台湾进行访问。

  考察团先后拜访了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台湾)、台湾爱盲协会、财团法人有机农业研究基金会等侨(社)团组织,考察了国立台湾大学、台大附设医院、台湾长庚医院、台北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并就医学、管理、防疫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协议意向。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南通籍台湾同胞,了解他们在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多宣传南通,宣传中共的对台工作政策,为促进两岸统一多作贡献。(南通市侨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