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税费优惠政策将到期 南京周末两天认购700套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5:51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里,南京楼市虽然无新房源上市,但认购量继续攀升。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19:30,南京全天共认购商品住宅395套,成交175套;截至11月15日18:00,当日全市认购商品住宅326套,成交265套。周末两天,南京商品住宅认购突破700套,江北地区依然是买房人首选。

  截至上周结束,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南京市年内已经卖出新建商品住宅81395套,2008年南京全年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总量仅为4.2万套。与新房一样,近期南京二手房交易也持续火爆。因为临近年底,二手房交易税费优惠政策即将到期,市场普遍认为,近期二手房交易火热的原因在于买卖双方急于在政策到期前获利。 (来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