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佩西重伤休战两个月 荷兰热身阿森纳收噩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4:53
  荷兰对意大利本是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橙衣军团却先后折损两大将。先是斯内德训练中受伤,昨天范佩西又被切里尼铲伤,至少要休息两个月。

  荷兰赛前向意大利捐赠了2.5万欧元,用于震区赈灾,比赛气氛很友好,但范佩西意外受伤令人始料不及。第11分钟,范佩西杀入禁区,正准备起脚,被切里尼连人带球铲翻。范佩西倒地后捂住右腿,表情痛苦,经过队医处理,他依然无法起身,最终被担架抬出场。经过初步检查,范佩西脚踝韧带断裂,将休息两个月左右,这对于处于英超积分榜前列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温格为大将受伤忧心,意大利主帅里皮也不痛快,由于他坚持不招卡萨诺,意大利国内的“挺卡萨诺运动”已蔓延到了在国内进行的所有比赛中。比赛第5分钟,一名球迷冲进场内,他背后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的标语。媒体前两天更是炮制出“里皮不招卡萨诺,是因为卡萨诺曾和他儿子打架”的猛料。《罗马体育报》赛后评述说,如果里皮和足协无法平息卡萨诺风波,争论就会像去年的西班牙不招劳尔一样,一直延续下去。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