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入门级城市用车 欧宝全新紧凑型SUV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09
  信不信由你,欧宝将于2011年正式进军城市型紧凑SUV的领域,现在连证据也曝光了,近日海外一组谍照曝光,一款名为欧宝Corsa(可赛)的全新紧凑型SUV曝光了,新车已经开始路试,将于明年作为2011款车型正式发布。

  
  『欧宝Corsa(可赛)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据悉欧宝Corsa(可赛)紧凑型SUV将会有一个相对较高的悬挂和宽广的行车视野,小型SUV的定位也并不会影响其拥有一个显得很“肌肉”的轮廓,有消息显示这台新产品的大小将会和菲亚特熊猫、MINI的Countryman或未来奥迪Q1的大小差不多。

  
  动力方面将会采用汽油加柴油双管齐下的政策,排量上大概1.3L和1.7L这样的一个配备,另外将肯定介入的涡轮增压技术将会使得这台发动机拥有一个理想的油耗,一个这样的入门级城市SUV将会是一款后驱车,当然混合动力驱动亦在欧宝的计划中。这台入门级的城市SUV非常符合中国这样的市场定位,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够在国内市场中看到它的身影,当然,最好是国产的。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