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委内瑞拉外长今访伊朗 为内贾德访委铺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6:1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委内瑞拉外交部长尼古拉斯·马杜罗将于11月16日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进行访问。

  委内瑞拉驻伊朗大使贝拉斯克斯说,马杜罗此次访问伊朗,主要是为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访问委内瑞拉的各项细节做准备工作。贝拉斯克斯大使透露,同马杜罗外长一同访问伊朗的,还有委内瑞拉工业和科学部部长以及一个石油代表团。

  贝拉斯克斯大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伊朗和委内瑞拉都是世界霸权主义的攻击目标,所以两国需要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他指出委内瑞拉已经同委内瑞拉签署了多达280项备忘录,“其中有80项已经生效”。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月5日访问对伊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两国元首同意就和平发展核能在内的多个领域加强双边合作,并表示将共同对抗帝国主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