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破冰船南极遇阻 BBC拍摄组等共105人被困(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16日16:03
俄罗斯破冰船

  俄破冰船南极遇阻 BBC拍摄组等105人被困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1月15日,英国《观察家报》报道说,一艘俄罗斯破冰船被卡在南极威德尔海海岸附近。船上共有105乘客,其中包括BBC一个记录片摄制组。目前,船上人员无生命危险。

  俄媒转《观察家报》报道说,这艘破冰船名为“赫烈波尼科夫船长”号,属于俄远东海运公司。在被困的105名乘客中有80人是BBC记录片《冰冻星球》(FrozenPlanet)摄制组人员,其他人是去观看企鹅家族代表--帝企鹅的。

  报道说,目前上述人员没有生命危险,只不过《冰冻星球》的拍摄受到影响。预计在天气转好后参观者会到达指定地点。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