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称亚太地区互联网用户持续网上消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32
  根据“Visa电子商务消费监控”调查结果,当前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并没有削减亚太地区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热情,许多互联网用户在网上购物和消费的金额甚至超过以往。在Visa电子商务消费监控调查报告中,受访者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他们在网上购物的平均消费额为3743美元,比过去三个监控期有所增加。在过去的12个月中,来自韩国的受访者(96%)表示他们最愿意在互联网上购买产品和服务,其次为日本(94%)、澳大利亚和中国(分别为89%)。

  点评:网上消费,安全第一,Visa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过硬的技术手段是取得成绩的基础。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