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警方没收688公斤可卡因100多万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6:31
  人民网11月16日讯 据来自巴拿马城的消息,巴拿马反毒当局周末没收了688公斤可卡因、100多万美元现钞和5辆汽车,逮捕了8名嫌犯。这是司法部门昨天宣布的。

  反毒第一检察官卡瓦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警方在首都和埃雷拉省的奇特雷查抄了3处住宅,被捕者中有6名巴拿马人,2名阿拉伯人。这些毒品和美元现钞属于在国内不同地区活动的一个贩毒集团。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是否还有人涉嫌此案。星期五和星期六警方在两次扫毒行动中还没收了1吨多毒品,逮捕了4名巴拿马人和1名哥伦比亚人。警察星期六在卡萨亚岛的一个仓库没收了724公斤毒品(691公斤可卡因和33公斤海洛因),同时没收了一艘汽艇。星期五在切波没收了藏在一艘汽艇夹层内的355公斤可卡因,逮捕了4名巴拿马嫌犯。(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