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江市华侨捐赠工作结硕果 获市政协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27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吴江市侨办消息,近日,吴江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侨办主任盛惠芳做的《江苏省华侨捐赠条例》贯彻情况专题汇报,并实地视察了唐仲英出资(6000万人民币)捐建的江苏盛泽医院。

  盛惠芳重点汇报了吴江市侨办对《江苏省华侨捐赠条例》的宣传、捐赠的办理、监督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吴江市侨办共接受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捐赠吴江各项社会公益事业98宗,累计金额折合人民币9663万元。

  其中,捐赠款物主要用于教育、文化、卫生、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其中78.2%用于医疗卫生事业,9.8%用于教育事业,12%用于基础设施和其他公益事业。捐赠金额最多的是美籍华人、唐氏工业总裁唐仲英先生,他向江苏盛泽医院捐赠6000万元人民币,是捐赠数额最大的一宗,分四个阶段支付。

  市政协副主席钱鹤林听取汇报后,对吴江市捐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拓展慈善事业空间,做好该市的捐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市政协副调研员陆新荣到会并随同视察了盛泽医院。

  ??x??media_span_url('https://www.chinanews.com.cn/zgqj/news/2009/11-16/1967291.shtml')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