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阳胜猛龙领跑联盟 快船三人得分超20击溃雷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6:34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5日电 在15日结束的一场NBA联赛焦点之战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凭借明星后卫纳什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01:100险胜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而洛杉矶快船队依靠三人得分20+的表现,客场以101:93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太阳队此前主场取得三连胜,士气正旺。整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场上争夺异常激烈。但由于双方在防守端的表现都非常积极,因此没有打出非常高的比分,两支球队命中率都没有超过50%。

  第四节末段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剩余1分30秒,以95:98落后的多伦多猛龙队凭借特科格鲁连得5分一举将比分反超,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分钟时将太阳队逼入绝境。太阳队获得两届MVP的控卫纳什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他面对卡尔德隆的防守果断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帮助太阳队重新以1分优势领先。在剩余的39秒时间里,特科格鲁投失两球,没能完成绝杀,猛龙队最终无奈以100:101告负。

  本场比赛中太阳队的纳什拿到23分和9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弗莱得到20分。猛龙队方面,波什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0个篮板,特科格鲁得到20分,巴格纳尼也有17分进账。

  此役过后,太阳队主场四战全胜,并以9胜2负的总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

  洛杉矶快船队客场以101:93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球队核心后卫巴朗戴维斯拿到24分和6次助攻,卡曼和索顿分别得到25分和20分。雷鸣队当家球星杜兰特拿下了40分,无奈独木难支,没能帮助球队扳回劣势。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101:91战胜了洛杉矶湖人队,达拉斯小牛队以95:90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