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贷优惠购房者呼吁给个痛快 为何喊的是王老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01
  今天有媒体刊新闻,指房贷7折优惠有新动向,各银行却遮遮掩掩不肯明说,于是有申城购房者王老板当着记者面呼吁:“我现在真不知道听哪边的好,只好再观望一段时间,真希望银监会赶快给出一个痛快说法。”

  按理说,现在最急着买房结婚的是80后工薪阶层,为何当着记者面大声喊的却位做买卖的王老板呢?

  仔细看文后的,居然也寥寥,倒是龙永图那条呼吁“2/3房子由政府供应房价才能降下来”的新闻里有一大群80后买房人在顶。其实说白了也简单,现在真正的自住客关心的最主要是房价能不能快点跌下来,自己的首付款还够不够,看中的房子是不是买得到,而不是房子利息的那千八百元。而财大气粗的王老板们虽然要仔细算算融资成本,要再观望观望,不过王老板也放出话来了,“赶快给出一个痛快说法。”

  真是豪气干云,“想靠这点门槛就挡住我,门都没有!”

  所以80后们看来还得再耐心观望观望,让王老板们真正害怕的政策还没出台。(新民网首席评论员 沈小栋)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