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

主题发言嘉宾:高钢

2009年11月16日17:05

  主题发言嘉宾:高钢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担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新闻传播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1992年起作为有特殊贡献的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曾经在北京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新闻系学习。先后在《北京日报》、《三月风》杂志、《工人日报》、《华声报》等媒体从事新闻工作25年,采写过大量反映中国社会发展进程问题的深度报道。1996年从事互联网新闻传播,主持创办华声报网站。2003年9月辞去华声报总编辑职务,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任教。代表性专著有《新闻写作精要》。代表性论文有《绘制人的社会关系信息图景的尝试及意义》、《谁是未来新闻的报道者》。

责任编辑:杨文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