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晋中支队出动野战炊事车营救被困群众(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7:02

  利用野战炊事车烹饪食物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路面积雪较厚,除冰难度较大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牛何松)11月9日以来,山西省晋中市遭受持续暴雪袭击,太旧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数千名司机和乘客被困旅途。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紧急出动200多名官兵赶往事发地域铲冰除雪,并派出野战炊事车为被困群众送上食物,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11月12日上午9时,武警晋中支队接到市委市政府通知,由于连降暴雪,太旧高速全线封闭,来自四川、山东、河北、北京等地的400多辆长途客车和大货车滞留高速路口,上千名司机和乘客被困4天4夜,情况紧急,请求武警救援。了解情况后,武警晋中支队立即启动抗击冰雪灾害应急预案。支队领导第一时间率领后勤保障分队10名官兵携带野战炊事车赶往事发地域。抵达高速路口后,武警官兵利用野战炊事车生火做饭,不到1个小时就把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被困司机和乘客手上。同时,支队抽调机动兵力前往太旧高速铲冰除雪,广大官兵在天气寒冷、积雪较厚的情况下,发扬顽强的战斗精神,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清理出6公里长的路段,有效疏通了被堵路段。

  

  武警官兵铲除积雪疏通道路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热火朝天的战斗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铲除积雪疏通道路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武警官兵为被困群众送上热饭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