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拓侨务工作新思路 上海普陀侨办率侨商考察福州(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12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上海市侨办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探索为侨商服务新机制,拓宽侨务工作新思路,11月13日至11月15日,上海市普陀区侨办副主任陈建龙率侨商会成员一行10人赴福州市学习交流。

  福州市侨办主任李锋介绍了开展侨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座谈,普陀区侨办了解到福州市侨办的侨务工作情况、侨务资源现状,尤其重要的是在充分涵养和发挥侨务资源优势、运用多种形式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祖国统一大业服务方面的新做法和新举措。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地侨办和侨商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