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称西方国家施压“只会使伊朗更强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3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伊朗总统内贾德表示,西方国家与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僵局,只会使西方国家受伤,而伊朗则会在掌握核技术上变得更强。

  据美联社报道,内贾德15日晚间在总统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与伊朗合作是符合西方国家利益的”,而对伊朗施压只会使伊朗“国力更强大、技术更先进”。

  内贾德再次重申,伊朗的核权利是不可谈判的。而伊朗的核活动都是在国际原子能机构规定的框架内进行。

  内贾德没有详细阐述西方国家的施压如何使伊朗更为强大。

  伊朗总统内贾德11日宣布,伊朗已经准备好在核问题——包括全球核燃料银行等问题上与国际社会合作,但是他坚称,伊朗不会停止核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