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侨大学赴马来西亚华文独中开展2010年招生宣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38
向中学赠送纪念品

  
  11月9日,华侨大学派团赴马来西亚开展2010年招生宣传,活动将为期9天。

  代表团在马来西亚期间,将分别前往吉隆坡坤成中学、吉隆坡循人中学、安顺三民独立中学、马六甲培风中学、居銮中华中学、笨珍培群独立中学、怡保深斋中学、金宝培元独立中学等八所华文独中,面向近千名高中学生举行升学说明会,以播放学校介绍片以及现场说明和问答的方式,介绍中国华侨大学的办学概况和面向马来西亚的招生办法以及奖学金政策。通过本次招生说明会,马来西亚学生对华侨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对华侨大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部分学生表达了前来华侨大学升学的意愿。

  在马来西亚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期间,代表团拜会了华侨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对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还先后拜会了马来西亚董总及马来西亚多元文教交流协会,就进一步推进华侨大学与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更好地推动华侨大学在马来西亚的招生工作达成共识。(华侨大学/洪小康、蔡锦钟)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