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植入体内钢板断裂无编号 家属疑为劣质产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42

  重新植入钢板后,夏书芳在医院疗养 张辉

  植入骨折病人体内的钢板怎么没有编号?医生在回答记者疑问时称:钢板过长,印有编号的部位在手术中被截掉。

  家住蔡甸的夏先生介绍,他的父亲夏书芳于去年12月份因一场交通事故,在汉阳医院接受治疗时,胳膊和小腿部位分别植入了接骨钢板。今年9月份,夏书芳感觉到腿部不适,前往蔡甸的十三医院拍片检查,结果发现腿部的两块钢板全部断裂。

  “我将父亲送到长航医院重施手术,将断裂的钢板取出,结果发现有一块竟然没有编号。”夏书芳的儿子表示,他怀疑没有编号的钢板是劣质产品,因而钢板才会发生断裂。

  昨日,记者找到给夏书芳做手术的医生之一吴先生,他说:“由于在给夏书芳做手术时,发现钢板过长,会给患者将来的恢复带来影响,于是便截掉了一部分,而这部分刚好是印有编号的。至于钢板为什么发生断裂,原因则有很多。”(楚天金报 张辉刘迪平)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