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师傅第三季度净利创单季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34
  中新网11月16日电康师傅集团16日公布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期內营业额上升16.29%至15.37亿美元,整体毛利率上升3.31个百分点至35.81%,其净利并创下单季度新高至1.47亿美元,同比上升六成。

  据2009年9月ACNielsen 数据显示, 康师傅集团方便面于中国方便面市场销售额占有率上升至54.2%,稳居第一位。

  与此同时,其饮品业务营业额同比上升26.16%至8.88亿美元,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強势的领导品牌地位。

  康师傅称,随着中国政府经济刺激方案的有效实施,对积极消费的持续引导,令食品产业延续近年稳步发展的态势,也让该集团业绩持续而稳固增长,至2009年9月30日该集团拥有现金及现金等值物达7.96亿美元,同期负债及资本比率为-0.38 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