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金素梅:中台办赈灾款全数发放 受赠名单可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7:46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团长高金素梅返台后,8月22日赶往屏东县三地门乡安置中心向少数民族受灾户说明大陆之行成果。她说,中共中央台办募集2000万元人民币捐助台湾少数民族受灾家庭和同胞,这一款项将以公开、透明、公平的方式很快送到大家手上。中新社发刘舒凌 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无党团结联盟“立委”高金素梅表示,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捐“八八水灾”少数民族灾民2000万人民币赈灾款已全数发放完毕,将递交受赠名单给岛内有关部门以利民众查询。

  “八八水灾”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委瓦历斯贝林出示专款专户指出,账户内只剩下新台币1000元,是当初要申办账户存进去的1000元,其余款项都发放到灾民手上,一分一毫都用在灾民身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