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门媳妇王艳百万房车伺候 提“准儿媳”周迅不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6日18:29
  王艳,演艺事业一直成绩平平的她,却悄悄嫁了个隐形富豪,过上了人人称羡的幸福生活。近来因为“准儿媳妇”周迅的传闻,让刻意低调的王艳再度站在了风口浪尖。昨天,记者前往横店探班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也目睹了这个豪门媳妇的“范儿”生活,价值几百万的房车接送伺候,几块钱的盒饭则难以下咽。而谈到“准儿媳”周迅时,则显然因为被模糊焦点而有些不悦,黑脸走人。

  豪华房车伴左右

  在新版的《流星蝴蝶剑》中,王艳饰演“黑老大”,昨日在片场,她也俨然一派“老大”的架势。在片场,不少大腕明星都有自带厨师甚至营养师的习惯,王艳透露,她的化妆师做的饭菜挺好吃的,很多时候就让化妆师烧给自己吃。记者昨日在片场还发现,王艳的座驾也与众不同,是一辆价值几百万的黑色福特房车,对于这个为了拍戏而一掷千金买房车的“豪举”,王艳用玩笑似的口吻承认道:“是啊,就是为高老大这个角色换的,刚买呢。”

  王艳笑言:“演戏和是否有钱完全没关系,这次的角色反差很大,所以才想演,而且我是武侠迷,这次算是圆了自己的武侠梦。”不过,和儿子分隔两地,还是让王艳很煎熬,“我太想他了,太难过了……我现在就希望忙点……因为一闲下来就会想球球。”说这话时,王艳的眼眶有些红了。情绪平静后她才又说,“不过总要经历这个过程的,他(球球)的妈妈是演员,我不会为了家庭和孩子就放弃这个工作的。”

  那老公有没有来探班安慰呢?王艳直言,老公有空就会来,“也会经常打电话给我,好在他现在也已经习惯了。而且我们这个戏拍到明年一月中旬就能结束,那时候孩子放寒假了,我正好可以回去陪老公孩子。”

  “准儿媳”周迅难评价

  湖南卫视翻拍《还珠格格》的消息一出,无数有名的没名的演员纷纷自告奋勇“申请”出演,昔日的“晴格格”王艳是不是也要“插一脚”呢?这一话题让王艳忍不住感叹,自己已经老了,也不准备装嫩,“晴儿这个角色挺好的,希望下一个晴儿能好好把握,我对这个角色是很有感情的,但是我都这么老了,不会去演那种年轻的角色了。”

  王艳的豪门生活已被八卦了不少,但最新的关于其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儿子王朔和周迅之间的恋情,却再度让这豪门之家备受关注。记者此前得悉,周迅已经住进了王家,和王艳同在一个屋檐下。昨日,记者向王艳求证这一消息时,她显然有些不悦,直言很难去评价周迅的这段感情,至于将来多了一个比自己才小两岁的儿媳妇有何感想,王艳回答说:“你看我一点也没什么啊。”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她表示,自己不方便评价周迅,无论是关于演员方面还是感情方面,但这还是逃不开其即将拥有一个著名的“儿媳妇”的事实,当记者继续追问怎样看待周迅和王朔的恋爱关系时,王艳轻描淡写地回答道:“我完全没有想法。”而对于如果“儿子”和周迅将来真的修成正果,将和自己正式成为一家人的问题,王艳还是显得字字珠玑:“我完全没有想法,暂时也还没见过她。”(深圳晚报上青)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