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前火箭队友“暴力扣将”成CBA最大牌外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8:54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即将揭幕的CBA联赛迎来新赛季最大牌外援。十六日,山东男篮正式签下姚明在火箭队的前队友、有NBA“暴力扣将”之称的斯威夫特。

  十三日晚,斯威夫特抵达山东,在随后的三天试训中,斯威夫特凭借他的外线实力和扣篮“绝活”,征服了山东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于十六日顺利签约,成为CBA联赛中在NBA选秀顺位最高的球员。

  在二000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斯威夫特在第一轮第二顺位被温哥华灰熊队选中,成为当年的榜眼秀。他在NBA征战了九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灰熊、火箭、篮网和七六人等队。

  二00五至二00六赛季,斯威夫特加盟火箭队,一度是姚明在内线的得力助手。但由于在姚明受伤后表现不佳,斯威夫特在二00六年被火箭打包换走。在因伤休战了二00八至二00九赛季后,斯威夫特参加了费城七六人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但左胳膊的意外扭伤,使他错过了七六人队全部的季前赛,于今年十月中旬被裁。但正是这次受伤被裁,成为斯威夫特加盟CBA的契机。

  今年三十岁的斯威夫特身高二米零八,司职中锋或大前锋,其篮下威力在NBA赛场就得到验证,并为他赢得了“暴力扣将”的“美誉”。

  十二月中旬,新赛季的CBA联赛将拉开大幕,斯威夫特也将正式亮相。作为姚明在NBA的前队友和CBA新赛季的最大牌外援,斯威夫特究竟价值几何、能否创造出姚明离开CBA前的统治性数据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