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州海域沉没渔船7名失踪船员几无生还可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9:58
  新华网11月16日电(王小川、郏策)由于海上风浪太大,16日下午15时许搜救船“岭石渔22502”号船结束搜救返回浙江省台州市温岭石塘港。船长郭文标称,目前海上刮有偏北风10级、大浪,受海面天气及光线条件影响,海事、边防和地方搜救船已经基本结束今天的搜救工作返回港口,但是7名失踪人员仍无消息。

  11月14日23时许,在大陈岛以南海域(即北纬28度18分,东经121度52分)“CAIM OCEAN”号船与“闽霞渔706”号渔船发生碰撞,造成“闽霞渔706”号渔船沉没,9名落水船员中2人被救,7人失踪。两天来,为搜寻7名失踪人员,海事、边防等部门出动了几十艘巡逻艇和渔船在事发海域展开搜救,范围一度扩大至以事发点为中心、10海里为半径的海域,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台州海事部门表示,就目前海况和以往海上搜救的经验和来看,7名失踪人员几无生还可能,但明天仍会继续组织搜救,同时将请专业打捞队下水,到沉没的“闽霞渔706”船里探查,寻找失踪人员下落,给失踪人员家属交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