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备战国际田径赛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21:45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曾华锋)在亚洲田径锦标赛上夺取三连冠并获得国际田径洲际杯“入场券”的刘翔,目前已从广州返回上海,备战今年的东亚运动会和明年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国际田径洲际杯。

  12月5日,东亚运动会在香港开幕,而这一天也正好是刘翔做手术一周年的日子。孙海平说:“医生说,一年以后如果没什么大问题,那么就没事了。我们也一直在等这个时间,到时我们会进行最后一次全面复查,如果刘翔到时没什么问题,训练也正常的话,那么我们明年就会转入正常的训练,并且会回到国际赛场上。”

  从目前来看,刘翔恢复良好,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中跑出了13秒15的成绩,孙海平则认为刘翔已具有13秒左右的实力。不出意外,刘翔明年首战将是3月的第十四届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该赛事的重要程度仅次于世锦赛,主办城市是卡塔尔的多哈。同样因伤复出的罗伯斯放言:“我喜欢与刘翔这样的对手交锋,你的对手越强,越能满足你的征服欲。”明年9月,刘翔还将参加在克罗地亚举行的前身为田径世界杯的国际田径洲际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