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凉山安排大餐迎接“吃的节日”彝历新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23:16
  中新网凉山11月16日电 (宋明)在寒冷的冬季,四川凉山迎来了火热的“吃的节日”——彝历新年,在11月20-26日彝历新年期间,凉山精心为旅游者准备了百人长寿宴、千人平安宴、万人风情宴等活动和特色餐饮。这是凉山今年面向都市旅游者打出的暖冬之旅的第一牌。

  彝历年被称为“吃的节日”,自然到凉山有大餐等你品尝。第三届中国·西昌风情美食节将于11月18日中午12时在泸山光福寺佛心园安排有百人长寿宴,11月20日中午12时在邛海青龙寺院摆下千人平安宴,11月16日——12月4日各风情餐饮点还有万人风情宴。此外还期待你参与快乐厨房美味你来做的活动中来。

  彝历年期间,凉山有许多民族风情体验游,11月20日上午10时将在火把广场彝族新年祈福仪式,11月20日——26日将在安哈民俗文化艺术节,11月20日-22日将在普格县螺髻山彝寨举行大凉山上品彝风螺髻山下过彝年活动。

  此外,在11月21、22日晚,火把广场将举行“格莎啰”火把狂欢夜,11月20日晚20时将在凉山民族文化艺术中心金鹰大剧院呈现凉山州歌舞团经典节目荟萃《精彩岁月》,11月21日至25日各宾馆、饭店将举行首届中国·西昌酒歌大赛,还将在12月4日19时30分在火把广场举行第三届中国·西昌风情美食节狂欢晚会等。

  凉山还推出了诸多运动休闲健康游项目,包括全国跆拳道精英赛、环邛海马拉松赛、徒步登泸山大赛、西昌市少数民族乡镇篮球赛、彝历年彝族式射箭比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