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保加利亚警方查获9公斤毒品海洛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23:45
  新华网索非亚11月16日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内务部16日宣布,保边防警察和海关工作人员15日晚在与土耳其接壤的莱索沃边境检查站查获了9公斤毒品海洛因。

  据保内务部介绍,当地时间15日晚8时30分左右,莱索沃检查站的警察和海关工作人员在对一辆罗马尼亚牌照的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在油箱附近发现了一个暗格,里面藏有12个百事可乐的塑料瓶,瓶子里装有共计9.02公斤的海洛因。保警方当场将27岁的罗马尼亚籍司机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保加利亚地处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是欧亚交通要道,毒品交易历来十分猖獗。近年来,保当局与周边国家密切合作,加大缉毒力度。今年以来,保海关官员共在安德烈耶沃检查站查获海洛因330公斤。而在过去8年中,保有关部门共查获各类毒品约22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