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审计项目库建成运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0:54
  时间:2009-11-17 00:2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谢昌民)11月上旬,省审计厅审计项目库建成并开始试运行。该系统包括计划项目库查询系统和计划项目数据库两部分。项目库的运行实现了计算机技术在审计项目管理中的运用,为加强审计项目计划管理的科学性、连续性、规范性奠定了基础。

  审计项目库的运行,实现了历年审计项目情况快速查询,目前可查询1998年至2009年期间审计项目计划及实施情况,为审计部门有效运用审计成果提供数据支撑;可对被审计单位情况进行快速查询,如省级一级预算单位情况查询、省财政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大型建设项目情况查询、山西省境内外资项目中央授权审计情况查询、国有金融机构情况查询、省级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情况查询等,为审计部门确定审计对象、制订审计实施方案提供参考依据;项目库内可以滚动实施的审计备选项目,使审计项目计划更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具有更强的科学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