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航汽车电子产品技术创新结硕果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0:54
  时间:2009-11-17 00:2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张毅通讯员孙艳辉宇文雄)11月初,中航工业太航汽车电子公司研制的液晶全数字式显示仪表成功配套混合动力车型。由于该仪表采用了先进的CAN总线技术和LED显示技术,提升了汽车中控台的品质,并且具有色彩逼真、准确度高、安全可靠的特点,为今后高品质嵌入式组合仪表开发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中航工业太航汽车电子公司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适时改变经营策略,以科技创新赢得市场和用户,先后采用了液晶显示技术、LED显示技术、传感器技术、新材料应用、非接触式技术等,开发设计出一系列具有技术优势的新产品,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该公司利用LED显示技术及传感器技术,将多功能数字表与汽车内后视镜结合,研制出具有多功能显示的内后视镜。在研发人员的努力下,该产品已成功配套奇瑞公司。目前,为了配合奇瑞公司整车出口,该产品正在申请E-MARK认证,以适应欧美市场的安全性技术要求。

  同时,该公司利用VFD显示技术,结合颜色调配技术,成功研制出VFD全数字显示组合仪表。该产品利用新的显示技术,以显示新颖、精确度高、安全可靠等优势成为整车销售的最大卖点,赢得了市场。目前,该产品已配套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新款车型——CS7。

  此外,中航工业太航汽车电子公司还积极吸取TFT显示、投影浮现、OLED等先进显示技术,实现进一步的集成创新。同时,不断扩展其他零部件领域,在电动控制阀、电子油门踏板、空调控制面板等系列产品方面谋求技术和规模的行业领先,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