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国奥运金牌在华拍卖 南非世界杯贵宾票1元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1:29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沈晨)本月末举行的“无以伦比·奥运专场拍卖会”上,两枚外国奥运会金牌将以二十五万元人民币的起拍价亮相,这是外国奥运金牌首次走上中国的拍卖场。

  这两枚外国奥运金牌的主人分别是一九八0年莫斯科奥运会冠军、原民主德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巴尔巴拉·克劳泽、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古巴男子棒球队队员拉萨罗·瓦尔格斯。

  同时首上中国拍台的还有“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中国贵宾第一席”,起拍价为一元人民币。该席位不仅包含三场世界杯球赛的豪华包厢款待,还有南非境内五大经典景点的五星级奢华旅游。

  十一月二十九日,第四届北京文博会的最后一天,第三届北京体育产业展将举行“无以伦比·奥运专场拍卖会”。本次拍卖会自十一月二十六日起在国际展览中心八号馆预展,将持续三天。

  除了首次登上中国拍台的两枚外国奥运金牌、“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中国贵宾第一席”外,本次拍卖会还将有六十余件奥运珍宝亮相,其中包括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参赛门票、萨马兰奇签名“珠峰试验火种灯”、六百五十六张北京奥运“门票大全套”等珍贵收藏。

  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主任李祥表示,此次拍卖会的拍品质量高、类别全,为目前为止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奥运)收藏品拍卖会,是中国体育(奥运)民间收藏品的一次大阅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